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内蒙古艺术学院独立艺术类本科院校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15-8-29 9:51:59

我区独立艺术类本科院校内蒙古艺术学院成立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中宙)自治区政府近日发出通知,正式成立内蒙古艺术学院,自此内蒙古艺术学院成为独立的艺术类本科学校。

据了解,内蒙古艺术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57年的内蒙古艺术学校,1987年3月,在内蒙古艺术学校的基础上成立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今年4月,教育部正式下文同意在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基础上独立设置内蒙古艺术学院。

据介绍,内蒙古艺术学院现有音乐学院、美术系、艺术设计系、舞蹈系、影视戏剧系、文化艺术管理系、新媒体艺术系、公共课教学部等8个教学系部、1所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